close

哈囉我是koumis~這次參加NOKIA【能者無敵玩夏天】闖關活動, 第一關的題目是【能者無敵大集合】-- 分別找到有【能】【者】【無】【敵】四字的四個地點,使用share location功能上傳位置,並與該字合照存證。我所使用的闖關手機型號是Nokia 5530 XpressMusic (我叫她【慢慢】),在對慢慢還彼此有點生疏的情況下,我得好好認識慢慢,才能跟她併肩合作闖關去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236.jpg

        『她,就是我的慢慢,跟大家問好(揮手)』

 

慢慢有很多衣服可以穿(個人化佈景主題),從OVI商店下載只要登入第一次使用,再依引導安裝到手機 ,之後從手機就能打開OVI 商店,任君挑選喜歡的軟體下載並自動安裝,非常順手。第一週給慢慢挑選的衣服是可愛的手繪裝 (b.wing xmas sky),這與自己使用【圖片魔術師】軟體功能手繪的連絡人圖示很搭配。首頁上圖片聯絡人最多可設定到20個。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佈景主題.jpg    

@ 佈景主題:OVI 商店下載完成後至【功能表】-【應用程式】-【手機設定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【個人化】-【佈景主題】-【變更】-【選擇】-【就緒】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魔術師.jpg

 @ 圖片魔術師:下載後至【應用程式】- 開啟【圖片魔術師】- 選擇【創建空白畫紙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點選【加入效果-繪畫】- 完成圖畫後【另存檔案】-【確定】
     
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陽.jpg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微笑的太陽】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賽克!(1)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【我喜歡慢慢現在的樣子^^】

 

接下來,就是本週任務執行過程。這一次必須使用Ovi Maps share location功能上傳照片位置,無奈的是,我的慢慢,她沒有內建GPS,也不被支援這項功能~~~(冷靜…) 慢慢雖然沒有GPS,但還是可以看地圖,也可以用藍牙接收器收發,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看。這次與活動單位確認後,只能上傳照片並告訴大家位置囉。


嘿嘿,利用週末帶著慢慢去郊遊,我們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,慢慢非常開心能見到無尾熊Q (其實主人我也是第一次親身見到無尾熊,開心的不得了XD,尤其被剛剛排在前面興奮無比的小朋友們傳染,一時忘情喊得很大聲失態了請見諒 = =a

 

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無.jpg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 2010071717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【大家好~我是Q比!】


都來到木柵了,不如也去我的母校景美女中散散步,暖暖當年的記憶。途中經過一家玻璃行,上面有證嚴法師語錄【自己要先付出,才能帶動別人付出】, 眼尖的發現一個字,哈哈哈,雖然這不是我的目的地,不過這句話說得真好,上面有【能】耶!順便拍下作紀念。結果,學校都沒人根本進不去我原本想去拍記憶中學校的【藝能館】,哎呀~成為殘念了 (總不能翻牆進去吧,雖然我是巧能者,身手矯健來著:P),還好途中有證嚴法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                 20100717191.jpg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【自己要先付出,才能帶動別人付出】

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2010071721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【殘念的景美女中藝能館】

 

星期天的絕佳好去處,千萬別錯過Simple Market ,這裡每週日都有特別的農產食材 、手作創意攤位,還有好好聽的獨立樂團表演,這麼好玩的地方,一定得來晃晃,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。然而這一趟,我的意外收穫,就是居然能在特別想吃的冰攤位找到【敵】,我真是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。這農家除了賣的冰好吃外,收入主要是用來飼養可以吃害蟲的益蟲,避免讓農產品使用農藥,讓大家吃的健康吃的安心,大家要多多支持喔。還有還有,在Simple Market又看到證嚴法師語錄【能付出愛心就是福,能消除煩惱就是慧】,發現我的【能】都是來自證嚴法師語錄,好巧喔… (!) 難道因為我是「巧‧能‧者」XD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敵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0718232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20100718254.jpg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0718269.jpg

 

無論是悠閒的午后或微涼的夜晚,到咖啡館喝杯香醇咖啡放空,是多麼幸福的時刻呀~~。來到位於金華街的「烘焙者咖啡館」,哈,沒錯!【者】出現啦。店內有我喜歡的老咖啡館氛圍,不論是單品咖啡或三明治輕食都美味的不在話下。這個時候,順便跟我的慢慢玩遊戲,這回的遊戲是Labyrinth Lite(滾球迷宮),遊戲的重點是必須保持專注力與平衡感,小心控制球走迷宮,途中讓球掉到洞內就無法過關了。雖然一開始一直失敗,但是,失敗為成功之母!第一次終於在第28秒成功過關啦,耶~~~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者1.jpg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     20100718273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cr000031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CR000034.JPG

 

~終於寫完了,雖然我的慢慢偶爾會不聽使喚(她小聲的抗議說是主人的手不聽使喚:p) ,不過我們終究很快樂的一起完成了第一週任務。希望接下來我跟慢慢可以越挫越勇…XD。辛苦剪的VCR帶大家一起體驗闖關過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能】【者】【無】【敵】之 Ovi Map 參考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SCR000055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【能】 / 大明玻璃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台北市文山區 秀明路一段3號

 

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 SCR00005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【者】/ 烘焙者咖啡永康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 巷 7 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CR00004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【無】/台北市立動物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

 

 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SCR00005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敵】/ Simple Mark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謝2.jpg       謝2_1.JPG    收.jpg    看.jpg

 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Summe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